close

楊梅foodie

餐廳: 九龍旺角

地址: 桃園市楊梅區環東路500號

電話: 03- 4788353

營業時間: 午晚餐時間都有開,賣完為止

平均價位: 70 元/人

推薦: 沙嗲牛肉燴飯、肉絲炒飯、乾炒牛肉河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前陣子路過這間靠近天成醫院的九龍旺角

便停下來想隨便買點吃的

沒想到這才七點不到

老闆便擺了擺手跟我說: 「都賣完了。」

我當下真的很驚訝,

在楊梅這個地方,不到七點就能收店根本天方夜譚!!!

這麼早完售想必有厲害的地方~!

只好暗自握拳一定要找機會吃到。

吃了第一次以後,就陸陸續續跟家人累積了三次的拜訪、

而且經過我媽的認證,他被列入以後外食口袋名單之一。

 

先簡短說,有滿意有小不滿意 但大體上是滿意>>>不滿意。

推薦給吃便當吃到膩的飯類愛好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來看菜單~~

楊梅foodie

雖然種類很多,

但主餐都是均一價70元,

完全不需要因為價格傷腦筋超棒的

想吃什麼點下去就對了!!!

而且說實話,楊梅這種類型的餐飲店實在很少,

我們家如果要吃飯,通常不二選擇就是便當類,

要不然就是一些小吃店的滷肉飯 OMG超級貧乏阿根本

所以這一家店的出現完全為我乏善可陳的order瞬間帶了一抹彩虹。

 

clqsdfA

第一次我異想天開選了滑蛋牛肉燴飯

不是說味道不好

而是若是想吃重口味

這絕對是錯誤的選擇

但清淡口味會愛的

 

dEtLlX3

我媽打安全牌選了「咖哩牛肉燴飯」

(找不到之前的照片,只好用咖哩海鮮燴飯來頂一下抱歉)

雖然我不是咖哩愛好者

但這道味道真的很濃郁

以台灣人的角度來說這是很好吃的咖哩

但口味上既不泰式、印式、或是日式口味

就是台式但濃郁的咖哩味

 

二訪就學乖了馬上點沙嗲牛肉燴飯

楊梅foodie

看看那個色澤~ 看就知道味道真的很夠 (卻不會死鹹)

吃下去就覺得這個沙茶味道就對了

 

為什麼會這麼說也是多虧我老姊

前兩天帶了另家新開店的沙茶牛肉燴飯回家

但那個沙茶甜得實在詭異....

所以吃到這個沙嗲就覺得原來~

也是有好吃跟難吃的沙茶 XDDDD

 

我媽不改初衷 完全陷入她對咖哩的熱愛

二訪她吃咖哩海鮮燴飯

可以看出青菜很多,因為顏色太深了

根本看不出來海鮮在哪裡

不過我媽再度表示讚賞就是。

 

 

wMwKZHy

比較不喜歡的是他的玉米濃湯

但我覺得是個人口味問題

像我一項不喜歡勾芡的玉米濃湯

那讓我想到國小打飯的時候那個湯桶裡稠稠的湯

我覺得濃湯用太白粉來做實在不誠懇

要勾芡乾脆改名叫羹湯(?)

味道其實不算差

但也不到驚艷拉, 就是個30元的湯不要為難他好了。

 

最後三訪是外帶他的乾炒牛河和肉絲炒飯

不過這兩道就沒有拍到照片了

飢餓如牛一下掃光才發現沒拍到照 XDDD

兩道都吃得出鑊氣和醬香

這~樣~就~對~了~!!!!

乾炒牛河和在香港吃得比起來

味道沒那麼重,也沒這麼油膩

肉絲炒飯有炒出它的高度

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期待這道

(哈哈 所以其實不是我點的)

沒想到她反而讓我驚艷耶

就覺得它的味道不同於一般快炒店的炒飯

也沒有三色豆在裡面(重點)

我人生就是在追求沒有三色豆的炒飯阿

 

不過沒照片說這麼多好像也是白搭

還是要自己吃吃看阿食物這種東西。

補上店內一景。

楊梅foodie

BTW 它的內用紅茶我覺得味道蠻有誠意的

是早餐店賣的那種,

不是輕如白水 空有色素的紅茶

其實不用點湯也完全沒問題der~~~

 

 

之後可能會繼續挑戰伊麵的部分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